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 戴什麼眼鏡曝光!

歷史上最惡毒的暴君和犯罪策劃者齊聚一堂,策劃消滅數百萬人的戰爭,必須誘人挺身而出與時間賽跑來阻止他們!
金士曼起源 設在1900年代, 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前夕。

這與1.2集就結然不同的時代紳士所戴的眼鏡又是怎麼樣呢? 
讓我們在這裡為您介紹電影中的眼鏡吧!

奧蘭多·牛津 Orlando Oxford

身為貴族的一員在眼鏡也必需襯上貴族紳士的質感
飾演主角奧蘭多牛津的佛地魔...不是,是雷夫范恩斯!
所佩戴的眼鏡其中一只是 CG “9001"


金士曼 以及 來自英國的Cutler and Gross眼鏡設計工作室的服裝團隊合作設計的"9001"。 以愛德華時代的風尚為靈感。 那個時代鏡框是由真正的玳瑁製成,有著極小的框型也沒有鼻托是直接架在鼻骨上的。

現代玳瑁成為了瀕臨絕種的物種, Cutler and Gross使用代代相傳的醋酸纖維技術打造出外觀和感覺都像古董龜殼的色彩。
使用高品質的意大利醋酸纖維代替玳瑁。並增加了10毫米的鼻托和稍微增加大小,使這款眼鏡更能符合現代配戴。

 

第二款是 CG 9000

真正的紳士不會只有一副眼鏡!鏡框以 1900 年代初期的複古作品為基礎。



這時期的眼鏡通常是由珠寶商的金工所製造,因為金屬很貴盡量使用最少的材料生產,也能兼具讓金屬眼鏡更輕。而9000反映了這一點,但在我們的設施中使用現代材料進行了調整和重新設計

 


康納·牛津 Conrad Oxford

金士曼的主軸是世代間的傳承與相互理解
這集哈里斯迪金森則是本次的小鮮肉擔當
飾演主角年輕有抱負的兒子康納。

配戴 CG 9002 墨鏡



靈感來自1920年代的摩托車眼鏡,具有時代特徵並重新塑造了其獨特的橢圓形狀。
維持了老式眼鏡的外觀和氛圍,同時創造更符合時代的太陽眼鏡。
添加了鼻墊提供更舒適的貼合度,並為現代面孔調整了結構與尺寸。
鏡片上帶有金士曼的圖案,鏡身具有帶著時代氛圍的流暢曲線。

 

 


回到從前/未來

金士曼第一.二集的眼鏡經典到經過這麼多年仍然受到許多男士們的歡迎!
每次有客人光臨必久戴,再戴著屬於他的金士曼眼鏡離開時,都會默默有種"啊~我們好像金士曼總部”的即視感XD
 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這兩款紳士到不行的眼鏡!
CG 0822 以及  0847

如同導演馬修范恩是金士曼宇宙的中心
這一款0822就是金士眼鏡的源頭,此後出現在電影裡風靡世界的金士曼眼鏡就是就著0822為基礎所設計出的小改款。
充滿著男性帥氣感的經典Aviator外形,俐落的角度釋放放著屬於英國的帥氣氣息!

導演馬修范恩從執導第一集開始一直配戴著的便是這起源款式。
更多詳細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0822 金士曼眼鏡的起源

 


THE 0847

這款眼鏡貫穿了在金斯曼電影1.2集。
與傳統飛行員夾克相比,略貼合剪裁的剪裁設計和傾斜的眉線,營造出清晰無誤的輪廓。
傳統的圓頂鉚釘和高品質的意大利醋酸纖維確保了款式的功能和外觀。
今年開始 這款本來只有電影網站獨賣的眼鏡必久戴也取得販授權!
歡迎喜歡的紳士們可以親身體驗金士曼的魅力!

 

文中圖片版權皆屬於電影公司以及CutlerAndGross官網


 

 

KINGSMAN 總部官方特別授權。 大螢幕上的感動,必久戴為您真實呈。一起參與金士曼秘密組織的起源!獻上- 電影裡替角色量身打造的Cutler and Gross 特務眼鏡。 禮儀成就不凡 MANNERS MAKETH MAN ...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發佈於 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Cutler and Gross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撰寫,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