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眼鏡

OMODOK-日本幼童/青少年眼鏡 -必久戴獨家

日本品牌OMODOK兒童眼鏡

專為孩子們設計的眼鏡,日本設計與製造。
Omodok這個名字來自日文"小孩"(Kodomo)玩心的反過來寫。
為了讓需要戴眼鏡矯正視力的孩子們能夠開心充滿笑顏的戴上眼鏡, 不管在外型與用料上都有著滿滿的日本職人堅持,更多次獲得兒童安全獎與日本眼鏡設計等獎項!

依年齡分為 TINY 與 LITTLE 兩種系列 
點擊直接前往特色與款式介紹:

Zeiss 兒童鏡框

蔡司出品的實惠兒童眼鏡選擇
滿足成長中的孩子,活潑學習、探索樂趣的需求,蔡司推出了全新的專屬兒童鏡框系列。

✔百年蔡司光學監製
✔使用低過敏材料防滑材質
✔人體工學設計
✔多樣化趣味元素自由

​此系列鏡框為不同年齡與臉型的孩童帶來安全、服貼又舒適的配戴體驗,TX5 低過敏嚴選材料、符合人體工學及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設計,滿足成 長中孩童活潑學習,好奇探索的需求與樂趣。

 


 

LINDBERG - 頂級幼兒童/青少年眼鏡

以極輕著稱的丹麥皇室與世界政商名流的眼鏡品牌,品牌最著名的就是純鈦眼鏡。
LINDBERG 兒童/青少年系列將成人款同樣高質感的完全移植更加上符合兒童的五官與人體工學。
使用的特殊鈦金屬最頂級材料的眼鏡能讓您的孩子佩戴放心而舒適。

孩子們一天下來摘戴眼鏡的頻率十分高,因此眼鏡需要能符合好帶,耐用等等特性。
LINDBERG 最輕款式只有不到10g的羽量重量,佩戴完全無負擔。

訂閱 RSS - 兒童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