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ards - 十週年登峰新品

 

十年,「獨立設計精神」與「自然材質追求」

以近乎詩意手法呈現核心概念為眼鏡設計風尚寫下全新篇章!

 

 


RIGARDS眼鏡十週年新品注目新款式搶先看

無與倫比的概念與選材 斬獲全球頂尖眼鏡設計大獎

從無畏到神秘、從誘人到懷舊、大膽工藝和傳統材料的新運用,將無與倫比的美學與寂靜優雅揉和:賦予鏡架細微特色及獨特訂製元素。RIGARDS打造了一種識別度極高的風格。

在品牌創立10週年之際,以「獨立設計精神」與「自然材質追求」為核心概念的RIGARDS 22SS新品,獲得眼鏡界最高設計獎項—法國Silmo獨立設計金獎,以及日本ioft眼鏡設計大獎!其設計理念受到全球共賞,為眼鏡設計風尚寫下全新篇章!

 

源於大自然、精如建築學 榮獲Slimo Paris法國眼鏡大獎獨立設計金獎

獲獎的RG2046WD完美體現RIGARDS獨到創意之處!
融合大自然料材:頂級傢具回收木材、航空級鋁鎂、極輕β鈦,以及彈性絕佳的不鏽鋼所組成;
且運用建築學理論:單獨組件完成驚艷對比,再共同創建細膩整體。
厚實而有存在感的外型,卻只有12.8公克的極輕重量!
從構思到呈現,無處不體現RIGARDS驚人創意與精緻美學。

 

選材體現蒼勁力道 宛若書法勾勒極簡之美 再獲日本眼鏡設計大賞

充滿深度的選材牛角,以東亞書法的流暢筆觸與力度為概念,運用實心角雕刻製成流暢的三維立體感,創造展現豐富的視覺與靈巧工藝!並以傳統的紙漆工藝手繪,為歷史悠久的藝術形式提供獨特的演繹。
鏡架更採用β 鈦合金,且使用頂級家具製成實木鏡腿尖端,隱藏的東方詩意造就歐亞各界讚譽不斷!


 


古典眼鏡設計之美 古董夾鼻眼鏡RG00UW6

𝒫𝒾𝓃𝒸𝑒-𝒩𝑒𝓏 由法語的 Pinch (夾) Nez(鼻)而來。

夾鼻眼鏡在西元1400年便開始出現在歐洲,直至19世紀末達到了頂峰,隨著時間的流逝成為了舊時代的美好存在。

RG00UW6充滿維多莉雅時代氛圍的元素:圓鏡片、修長帶著肩擔裝飾的不銹鋼鏡腿、微妙立體感的C形夾式鼻樑,獨特的弧形鼻托,映照出舊時代對美學和力學的表現,並以手工製作完整對傳統的致敬!


RIGARDS x Uma Wang RG00UW6 "Pince-Nez"
NT$13,600


 


 

經典重現 RG00UW4眼鏡鍊風潮的創新玩法

RIGARDS的經典為和Uma Wang合作的特別提案。
表面經過陽極處理,讓銀的表面產生如石材的自然紋理,迷人觸感難以超越!
更取消鏡腳設計,讓近年風行的眼鏡鍊取而代之,眼鏡鍊尾端的球體設計,更展現品牌的平衡寓意,如姿態優美的蝴蝶穿上未來感的機甲,輕柔中帶著強烈視覺美感!




 

RIGARDS金屬題材的真實洗鍊與獨一無二呈現

隨著歲月變化的獨特銅金屬,是RIGARDS系列深愛的選材!
以金銅為呈現的RG1923CU,特殊的不規則框型設計展現銅的特性與色澤,充分演繹了時光流轉的鮮明美感!

-----


而鈦合金極輕卻堅固的特性,使鏡框設計能採用與眾不同的線條構成來盡情發揮!
以黑色鈦合金為主體的RG1921TI,不但擁有前衛不羈的視覺,更兼具舒適的佩戴感受!
 


RIGARDS設計美學與實用思維的極致激盪

 

折疊墨鏡CLIP以堅韌的鋼材打造鏡架,搭配極輕鈦金屬鏡腳,無數次折疊不但無損表面材質,更賦予輕巧的實用性!



特別為折疊前掛設計的皮質飾品袋

而RIGARDS標誌性的銅製眼鏡鍊,本季更融入竹節型牛角材質,異材質碰撞的驚喜感,讓眼鏡配戴成為洗鍊美學風格的絕佳亮點!


圖片來源:
Rigards 官方Instagram / Facebook

Rigards更多經典款式介紹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 RIGARDS 台灣獨家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