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鏡的鏡片 - 染色鏡片

種類(二)『染色鏡片』:

市面上的太陽眼鏡大多都屬於染色鏡片。這種鏡片是利用樹脂鏡片經由調色後,可以依照設計的深度作配置 ,另外還會作抗紫外線的處理。有度數的朋友們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度數做有度數的太陽眼鏡/墨鏡鏡片。

若沒作紫外線的處理,眼睛經由深色鏡片下瞳孔放大,那麼紫外線就會加傷害水晶體和視網膜,貪小便宜的結果可是得不償失喔!
 

 

有度數的的太陽眼鏡墨鏡片可多種的顏色可以選擇,除了具備100% UVA和 UVB的紫外線防護之外一般建議的色深度介於20%至80%之間。必久戴毀已與您一起討論您的屎庸需求並照著您的需求散則出最適合的顏色與深度~

0~20%深度的淺色鏡片最適合室內活動較多,比起遮亮度更把鹽鏡片色彩作為搭配的一環,也能帶出好的氣色。

20~57%的深度在明亮的室內以及陰天都好合適,室內室外交替進出一天又不想把墨鏡拿上拿下時的好選擇!(變色鏡片也是另一種方案:)  )

57%~82%深度適合一般陽光下的活動。讓眼睛一在出遊或日光下開車時好舒服

82% 以上配合偏光功能適合在陽光更為強烈刺眼的環境。例如海邊,爬山等等的活動。 

如果帶墨鏡時有駕車的需要,建議選擇棕色和灰色染色鏡片,這兩種顏色較能保有眼睛看出去的自然色彩對比才能親處的便是路標語與號誌。鏡片的深度也不要過暗,以保持最佳的視野。

 

想更瞭解染色鏡片嗎?

請不要害羞,直接來電/來店

我們會詳細為您解說!

 

 

 

 

必久戴粉絲團

 

 

 

-國家考試驗光團隊 / 多焦點 / 功能鏡片-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