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T 你一定要認識的經典款 Lemtosh, Miltzen, Zev

美國經典百年家族品牌MOSCOT

廣受喜歡下城文化的不同年代人們瘋狂喜歡的這個充滿美國夢的百年品牌。戴上了Moscot就如同戴上藝文精彩歷史的一部份。

從由Archiev收藏復刻的"Original"  到年輕設計的 "Spirit" , 這次為您介紹最具代表性的三個經典"Original"款式喜歡Moscot的朋友肯定都擁有一只:

MOSCOT ZEV

Classic never dies. 不曾從流行離開過的圓眼鏡,成為了時尚的態度表現!
Zev的設計是受1960年代英國公共衛生服務局“Poor Boy計劃”裡的眼鏡做啟發,以Moscot曾爺爺的堂兄兼鄰里律師ZEV為名,他總是戴著這看來機靈又輕巧的眼鏡配上用他的英國口音,幫助鄰居擺脫困境。


外形: 經典P3型, 比正圓更容易配合各種的臉型.
(P3型就是近乎圓形,長寬度只有一點點不一樣)

設計: 靈感來自"溫莎眼鏡 Windsor Rim"的鏡框包邊為金屬眼鏡增添了古典氣息。

鏡腿:義大利板材,末端有著帶點古董眼鏡感的小收尾。

ZEV是很容易融入日常搭配的必備款式,能夠輕鬆戴出聰明感與文質彬彬的氣息。

 

搭配Zev專屬的前掛墨鏡一鏡兩戴~
變成墨鏡的Zev帶著濃濃復古英倫風


 

 


 

MOSCOT MILTZEN

以家族成員命名的Miltzen, 從1930年代開始以超經典造型一直風靡至今!Miltzen廣受藝文界的歡迎,傳奇鬼才Andy Warhol 安迪沃荷,Woody Allen 伍迪艾倫,John Lennon 約翰藍儂等都是愛好者.至今Miltzen仍不斷的與人們一起創造屬於自己故事以及歷史.



外形: 對稱的波士頓圓型, 鏡框兩色有雙圓點鉚釘。

設計: 整體鏡框邊角偏圓潤,配合古典感 Keyhole 鼻樑造型。

鏡腿: 以三枚蝶番鉸鏈連接框面,前寬後窄的的圓潤梨形鏡腿。

對稱的近正圓型隨著服裝造型可以無違和的帶出學院派文的感覺.

同樣的, Miltzen也有專屬的前掛墨鏡片 “Clipzen"

 


MOSCOT LEMTOSH

MOSCOT品牌最經典,最受歡迎的 "IT Frame" 非LEMTOSH 莫屬了! 這個已經問世數十年設計非常經典好搭幾乎已經是美式穿搭定番的存在。這麼多年依然受全球熱愛MOSCOT可說是重要的推手。集於復古與潮流於一身的LEMTOSH,建立不敗的紐約下城文化。

外形:  上寬下窄的威靈頓上框型、兩邊的鏡面及鏡腳上個有Moscot著名的鑽石型鉚釘裝飾。

設計: 四邊呈圓潤感,和Keyhole 鑰匙孔式鼻橋設計,以及關節處以五爪鉸鏈為連結的細緻設計。

鏡腿: 鏡腳上有Moscot著名的鑽石鉚釘, 鏡腿厚實成穩,耳彎處收細末端圓潤戴起來更舒適。

多種色彩以及可照喜好選擇尺寸,怎麼戴都超有型的!
從最人氣的黑色與琥珀色 到蜂蜜色, 透明水晶, 森林綠, 湖水藍 多達十種顏色滿足搭配喜好。
不同的大小尺寸除了可以依照臉型選擇,更可以依大小營造出不同的造型氛圍!

所以愛用名人的名人落落長不停增加:強尼戴普、余文樂、金城武、彭于晏、喬許哈奈特、黛咪摩爾、蜜雪兒威廉斯、布萊彼特、傑克葛倫霍、丹尼爾雷德克裡夫,指定幸存者裡的Kiefer Sutherland ,蟻人 保羅路德,雷神克李斯漢斯沃,李昇基,哈利史泰爾斯,閃電俠 葛蘭特·格斯汀, BTS…


三款不容錯過最經典的MOSCOT您喜歡哪一款呢?

歡迎光臨必久戴親自戴看看,找到屬於你的那只MOSCOT 吧!

必久戴眼鏡全台唯一與美國MOSCOT總部聯手舉辦 多次舉辦MOSCOT台灣展示會, 台灣首家MOSCOT快閃店中店, 連線新品發表會。

ㄦ-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台北信義區 MOSCOT 眼鏡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