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ITA x 必久戴眼鏡30里程碑 全球獨家限量聯名眼鏡

在蘋果樹下的 Issac Newton 牛頓得到了啟發,發現了萬有引力。

 

世界第一的薄鋼眼鏡 - 德國柏林的MYKITA透過台灣第一代理店必久戴眼鏡,

認識到台灣消費者對眼鏡的要求與品味

以及屹立三十多年的眼鏡老店對服務及品質的堅持

 

邁向另一個三十的里程碑,MYKITA與必久戴眼鏡特別合作推出了必久戴眼鏡獨家限量款:

MYKITA for VTO (Visual Tech Optical) 30 Anniversary  No.1 "Newton 牛頓"

 

耗時六個月不斷密級的溝通籌備,德國MYKITA工作室嚴謹而高規格的製程,

令人期待的獨家限定眼鏡終於到達台灣了!

年輕的MYKITA有著跟必久戴一樣對眼鏡的堅持,

每一副MYKITA眼鏡皆在德國工作室誠心手工打造。

 

用頂級不鏽鋼打造出只有0.5毫米的極輕薄鏡框,如羽毛般的重量卻有著極為優秀的韌性。

MYKITA出色的獨家專利設計無螺絲扣式鉸鏈,免除了螺絲容易鬆脫以及損耗的缺點。

專利按扣式鉸鏈讓鏡面與鏡腳間保持絕佳彈性。

即使遇到外力衝擊也可以彈力化解重力保持腳鏈完整無損,

大大的改良了其他設計遇到衝擊鏡片鏡框鬆脫分離的困擾。

而其他薄鋼眼鏡無法依照個人耳位/眼位高低調整的問題,MYKITA也解決了!

可調整的無螺絲扣式鉸鏈

讓必久戴可以用我們最專業的調整技巧將您佩戴的舒適度提升到最高。

 

 

必久戴眼鏡選擇這一款MYKITA No1系列

命名為 NEWTON 牛頓 的眼鏡作為我們的VTO (Visual Tech Optical) Only的限量款

波士頓款(Boston Frame) 經典復古圓框眼鏡

配上當代最先進製造技術及具有未來感的極簡利落線條,

就像必久戴眼鏡一般:
 

   30多年經驗代代傳承配上與時跟進的最先進驗配技術與知識

   以及和各位客人共同邁向的另一個三十年的期許。

 

限量全球獨家精心搭配的紅寶石框與如同金色通道gateway的無螺絲扣式鉸鏈, 

呈現優雅氣質與精緻感,

猶如用日本摺紙小心翼翼的摺出了一顆垂涎欲滴的紅蘋果,

充滿撲鼻的香氣與圓紅誘人的吸引力。

 

使用高等級的真空PVD烤漆技術,

讓美麗的紅寶石色鏡框烤漆色抗氧化並且顏色更為持久耐戴。

鼻墊與貼近您皮膚的鏡腳腳套皆是以醫療等級的高級乳膠(Latex)製作。

柔軟而舒適的觸感以及低過敏性讓極輕的薄鋼鏡框無負擔輕柔的枕在您的鼻梁以及耳後。

 

必久戴30里程碑 X MYKITA 全球限量獨家聯名款

MYKITA for VTO (Visual Tech Optical) 3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MYKITA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