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ITA - Franz Rolf Basky Damir Doma DD01

自十年前從一間育幼院這個小小的起點開始,

總部設在柏林的MYKITA已經迅速的將自己推向眼鏡界高點!

 

眾多的高級時尚品牌以及名人們都是MYKITA的擁護者,

MYKITA裝飾了無數名人的臉:像是 Angelina Jolie, Brad Pitt ,

Tom Cruise, Lady Gaga, the Black Eyed Peas 和 Beyonce等等。

2003年四個朋友一起創立品牌時,還是只有款金屬框的小品牌。

今天發展成在全球63個國家販售,並在

柏林、巴黎、東京、維也納、紐約等等時尚重鎮都設有專賣店。

雖然品牌已經行銷國際,到現在每一副鏡框仍然是

最初位於柏林的MYKITA HAUS設計以及製作出來的。

創辦人說口耳相傳佔了公司的成功很大部份!

這幾年MYKITA跟像 Bernhard Willhelm以及Damir Doma等前衛設計師合作推出聯名款式。

最近甚至與法國高級冬季運動品牌Moncler合作推出一系列商品。

讓MYKITA在時尚的世界裡更加的發光發熱。

“真正的鑑賞家都是依MYKITA使用的技術認出MYKITA的。”

專利鉸鏈以及MYKITA專利使用的Mylon這種聚酰胺基素材,使眼鏡輕更耐用。

MYKITA滿足了現代消費者對於品質,品味,商品生產方式以及產地的要求。

下面為讀者介紹他們其中四款眼鏡:

 

Franz

Sarah Jessica Parker曾在慾望城市的電影裡戴上這支魅力無窮的金色水銀鏡面墨鏡。

自此這個款式就成為了MYKITA的正式發售款。

Franz也是MYKITA與德國設計師Bernhard Willhelm合作的聯名款中的第一支墨鏡,

也是這系列聯名款中最暢銷的!

每一季都有新的顏色,全系列都使用令人目不轉睛的水銀鏡面。

 

 

Rolf

每季總有新的款式來來來去去,

但是Rolf以他經典的框性以他經典的框型以及極簡的金屬框設計,

讓他從2005年第一批問世的MYKITA墨鏡至今一直受到極大的歡迎。

 

 

Basky

2013 春夏新系列最新款。

兼具輕量、柔韌與科技的Mylon材質打造,

靈感來自運動元素與充滿未來主義感的色調,

並以實用性和不落時尚趨勢爲主要訴求。

Basky 承襲 30 年代頗受歡迎的款式,加上摩登的配色點綴重現。

 

 

Damir Doma DD01

MYKITA以及Damir Doma已經一起合作推出聯名款三年了,

DD01是一個經典而有著完美線條的圓框。

這個聯名系列更推出了不鏽鋼以及牛角的特殊異材質組合。

兩個同是德國出身的品牌每一季都會推出與Damir Doma的時尚秀的新款服飾相映的新款式。
 

 

原文By JESSICA SALTZ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MYKITA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