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BERG 與 MYKITA 2024龍年限量眼鏡

從上古圖騰到生肖形象,在東方文化中-龍 象徵了力量、地位和祥瑞。

迎接2024龍年的到來,LINDBERG推出龍年限量特別款式。

以經典的 Spirit Titanium系列作為龍年特別款的基礎,在鏡腿內側雕刻了青龍紋飾。

龍目、龍角和龍鱗等等細節栩栩如生地呈現,宛如青龍遨游於目畔。

這個特別款還為了男士和女士提供了不同的鏡片型做選擇。

全球限量發售250副。

更多關於  Spirit Titanium系列 >> 專題網誌

關於LINDBERG

LINDBERG是來自丹麥的奢華高端專業眼鏡設計品牌,以極簡的設計風格與極致舒適的佩戴體驗而聞名於世。

LINDBERG誕生於1986年,由MAA建築師Henrik Lindberg和他的驗光師父親Poul-Jørn Lindberg共同創立,以佩戴舒適為首要考量,將建築理念完美融入鏡架設計之中。

擁有高度專業的創新技術與材料研發團隊。每副眼鏡都不使用螺絲和鉚釘,並且超乎尋常的輕盈質感。

使用包括鈦金屬、黃金、優質天然水牛角、上等木材及稀有鑽石等最好的素材。堅持丹麥設計傳統,不斷開拓創新,自創立以來已獲得112 項國際設計獎項,是眼鏡行業裡絕對引領者。


【龍年特別版|MYKITA限定版「EERO」】

高人氣的EERO鏡框以獨特時髦的帶螢光橘調紅色為主色,連接處以香檳金作為點綴,象徵出好運與繁盛的來臨。

這款EERO光學眼鏡結合人體工學結構概念,以飛行員鏡框型結合以薄鋼打造的極細框身,有著絕佳配戴感受。

限量限定色也能成為獨特珍藏品。更是對新一年無窮可能性的期許,為即將到來的龍年注入更多好運與驚喜!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LINDBERG /LINDBERG Precious 貴金屬/牛角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