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媽媽特輯- 母親節送什麼?

今年母親節,用最實用且兼具時尚美感與貼心心意的禮物。
美麗的新眼鏡與加上最舒適的鏡片,讓媽咪擁有煥然一新的美麗面貌,溫暖她的心!

 


❤️戴眼鏡的魅力-時尚眼鏡怎麼挑

👉尺寸:今年最潮的金屬或細膠大框,抗紫外線範圍也大 ,更是超優秀的小臉神器喔!

👉重量:整天舒服佩戴的眼鏡很重要。選擇材質輕人體工學設計優秀的讓戴眼鏡舒適更高。

👉鏡腿設計: 選擇服貼以及穩固都表現優秀的偏薄型鏡腿設計不會增加耳朵的負擔。

👉顏色:亮的顏色或透光的材質為臉部帶來氣色與輕盈感。讓眼鏡為妳的氣色加分!

 

擁有優秀女框品牌的推薦:

CAROLINE ABRAM
凱洛琳.亞伯蘭設計的眼鏡有著豔麗的色彩,更有著讓人雙臉一亮的新魅力鮮感!
鮮明色澤,帶點刺激而有吸引力的外型。
源源不絕的設計靈感,緊緊抓住我們多變的味蕾!

 


Masunaga
承傳家族四代掌舵的改革變化,自Masunaga的專業識人工匠,仍依舊憑著追求高品質的精神,每天從超過百種生產步驟中,累積的豐富手作經驗,眼鏡賦予頂級的 Made in Japan 保證。

 


 

丹麥 LINDBERG -
皇室名流指定眼鏡,極輕高質感,獨特的色彩客製化組合選項讓眼鏡更貼近最喜歡的樣子。


 


❤️魅力加分的獨特配飾

來自法國的Caroline Abram是為女性設計的眼鏡品牌,從1998年就開始推出的眼鏡鍊系列也承襲鮮豔撞色風格。

而脫下眼鏡那刻,眼鏡鍊也能時尚的掛在頸上不易斷裂,細緻設計巧思與韻味,都相當適合個場合的穿搭。

 



墨鏡 / 隨身的第二支眼鏡要怎麼方便快速取用不會遺失又能兼具時尚呢?

La Loop眼鏡掛鏈讓您的隨身眼鏡不用到處放,

使用完隨手一掛穩固又完美變成配件的一部分!

出遊逛街打麻將,你的眼鏡墨鏡穩穩掛著時尚又安心!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 號
電話:02-2758-4000網址:www.vto.com.tw
FB 粉絲專頁:「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延伸閱讀

女人為女人的設計的眼鏡- Caroline Abram

來看看什麼眼鏡適合你的臉型?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