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T台灣限定 "LEMTOSH" x 藝術家 "只是ZISHI" 限量聯名

台灣首次限定聯名, MOSCOT x 只是ZISHI
選定的聯名款式就是從40年代至今最經典的LEMTOSH
為傳達西方經典與東方文化激盪出的新潮流風格,
邀請到台灣知名藝術家”只是ZISHI”,
運用擅長的東方新潮流語彙賦予LEMTOSH全新的視覺效果!

並依照亞洲市場的佩戴習慣量身打造了相對應的鼻墊結構
請見以下六大看點:

1.亞洲版立體金屬鼻鬚,鼻墊搭配貝殼色系,提升配戴舒適度與整體質感。

2.金色立體鑽石形鉚釘,黑色框面搭配全金色五金的黑金配增加視覺亮度 ,展現低調奢華風采。

 

3.右鏡腳內側為”只是ZISHI”創作經典猛虎出爪圖像,虎在東方象徵著”勇猛無畏”、

”不受框架影響勇於打破成規開創新局”,正如同MOSCOT百年來夾帶著經典文化在各地激盪出新的火花。

4.是台灣最受歡迎的兩種尺寸46和49

5.限量發行,兩種尺寸各100副,並在鏡腳附有限量編號,全球台灣限定發售

6.隨鏡附贈”只是ZISHI”特別設計運用MOSCOT知名頭模拼貼創作概念所創作的全新眼鏡擦拭布 貼紙、徽章。

 


 

 

台灣限定聯名款百年經典展PAGE IN LAB 時髦展出:

Moscot將於9月23號至10月2號,於台北最潮流的歐系時髦咖啡廳PAGE IN LAB,展出只是ZISHI x LEMTOSH百年經典展,在享用與米其林餐盤推薦等級餐酒館合作的餐點同時,一同欣賞呈現東方氛圍的美式復古新樣貌。

MOSCOT台灣限定聯名款百年經典展期: 
2022/09/23 - 10/2 (12:00-21:00)
地點: PAGE IN LAB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20號
展出單位: MOSCOT / 只是ZISHI


更多關於LEMTOSH

MOSCOT LEMTOSH

MOSCOT品牌最經典,最受歡迎的 "IT Frame" 非LEMTOSH 莫屬了! 這個已經問世數十年設計非常經典好搭幾乎已經是美式穿搭定番的存在。這麼多年依然受全球熱愛MOSCOT可說是重要的推手。集於復古與潮流於一身的LEMTOSH,建立不敗的紐約下城文化。

外形:  上寬下窄的威靈頓上框型、兩邊的鏡面及鏡腳上個有Moscot著名的鑽石型鉚釘裝飾。

設計: 四邊呈圓潤感,和Keyhole 鑰匙孔式鼻橋設計,以及關節處以五爪鉸鏈為連結的細緻設計。

鏡腿: 鏡腳上有Moscot著名的鑽石鉚釘, 鏡腿厚實成穩,耳彎處收細末端圓潤戴起來更舒適。

多種色彩以及可照喜好選擇尺寸,怎麼戴都超有型的,所以愛用名人的名人落落長不停增加:強尼戴普、余文樂、金城武、彭于晏、喬許哈奈特、黛咪摩爾、蜜雪兒威廉斯、布萊彼特、傑克葛倫霍、丹尼爾雷德克裡夫,指定幸存者裡的Kiefer Sutherland ,蟻人 保羅路德,雷神克李斯漢斯沃,李昇基,哈利史泰爾斯,閃電俠 葛蘭特·格斯汀, BTS…

 

更多關於百年MOSCOT>>

 

必久戴眼鏡全台唯一與美國MOSCOT總部聯手舉辦 多次舉辦MOSCOT台灣展示會, 台灣首家MOSCOT快閃店中店, 連線新品發表會。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台北信義區 MOSCOT 眼鏡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