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K 復古當道今年最夯, 盤點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鏡框!

千禧時尚,復古當道今年最夯!
盤點半世紀後仍為時尚潮流、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鏡框!

37年來沈浸在世界眼鏡風尚的必久戴,為您盤點四大經典風格搶先看看:

復古潮流新時尚

1 Aviator 飛行員眼鏡
2 Oversized 超大眼鏡
3 Cateye 魅力貓眼
4 Classics 時代經典

Aviator飛行員

飛行員眼鏡由上世紀30年代誕生至今,起初為美國空軍專用、以墨鏡功能性為主。
80年代,電影《Top Gun》(捍衛戰士)於美國上映,湯姆克魯斯所配戴的飛行員眼鏡火遍全球。
其標誌性的雙槓鏡橋,經典的淚滴形鏡片、Aviator 飛行員眼鏡能凸顯臉部線條,不但陽光且極具魅力,不論男女都能展現率性風采。
直至今日,每年國際大牌也都會為飛行員眼鏡注入不同的潮流元素,是歷久彌新最受喜愛的款式!

推薦給您>>

MYKITA LEICA 帥氣的飛行員款式,有著3D列印上框與德國薄鋼主體。 顯眼的黑鏡白裝飾配搭!

MYKITA LEICA 聯名款有著著名的“徠卡紅”與撞色的黑色鏡體,配上淺色鏡片更顯獨到!

雙材質設計跳脫一般複合鏡框的古典感。 呈現出純正的德式現代工業時尚

LINDBERG現代功能主義的設計理念, 配上極薄透光的內框給人與眾不同的深度變化。

特別的圓形飛行員, 為臉部增添更多變化,彰顯層次感。舒適感和輕巧的並存, 更讓您脫穎而出。


 

 

OVERSIZED大框眼鏡

70與80年代的超大鏡框是當代人士的最經典的形象。
更受當時盛行的搖滾樂團員所喜愛,為大框潮流推波助瀾。
率性的型象讓許多搖滾歌手都配戴OVERSIZED 大框眼鏡表演,
由整個娛樂圈所帶起的時尚風潮,讓當時街頭充滿著OVERSIZED的變化款。

在80年代,法國設計師把顏色塑料帶入眼鏡設計中,變化出各多特殊造型眼鏡,也讓這股潮流延燒至今成為復古風的代表。

法國Caroline Abram

Lindberg 特別的木質與牛角材質復合系列,充滿北歐感的大框之選


Victoria Beckham ,時下最潮款式,極大的蝴蝶形金屬帶出純正復古風格


Victoria Beckham 鮮豔的淡色鏡片為造型與表情帶出更多層次

 

 


 

 

 

Cateye 貓眼眼鏡

 

說到不敗復古造型,起源於50年代的貓眼眼鏡,至今仍是每季最紅的必BUY單品!
其上翹的眼角深藏著性感與魅惑本領,不同顏色的鏡框與框型變化,展現不同的個性!
其實貓眼充滿浪漫女人味,隨著衣著的搭配改變、再戴上貓眼眼鏡襯托,顯現不同的視覺印象,讓時尚氣場升高。

歐美女星Gigi Hadid、Lady Gaga都有令人難忘的貓眼造型,而韓劇「我的上流社會」李寶英更是善於利用貓眼造型提升氣勢,在每個年代,貓眼始終美在風口浪尖!

Masunaga

Masunaga 日本增永眼鏡- 柔性的貓眼表現皆有著不凡的質感

Bruno Chaussignand 精選的美麗紋理板材搭配簡單線條,給予貓眼眼鏡更多的獨特設計感


獨特且巧妙的搭色,邊緣精緻切角! 展現出貓眼令人玩味的一面

透明若有似無的線條給予清透卻神秘的反差! 邊緣的留白創造出更多層次的被理解可能。

 


 

年代經典眼鏡

 


60年代艾爾頓強的粗方框太陽眼鏡,約翰藍儂的圓框眼鏡都代表著英式搖滾精神!

30年代流行的小圓鏡框,好似古歐洲時期古董眼鏡,俏皮又帶著趣味,但搭配上卻反而不顯老、未來感十足,如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以小圓眼鏡搭配時尚紅唇,讓整體氣勢十足。

80年代港風金絲眼鏡,配上當代標誌的高腰褲與寬肩外套,屬於華人的復古造型,近兩年依然火熱,且韓劇的推波之下,讓金絲眼鏡而成為書卷氣息與潮流的混合體,搭配層次相當廣泛!

90年代的小框墨鏡,由《駭客任務》基努李維掀起流行風潮,近兩年充滿復古風情的小框眼鏡與彩色鏡片的搭配,更顯前衛與未來感!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Visusl Tech Optical 
ADD.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TEL.+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