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ITA - 德國的眼鏡實驗室

德國 MYKITA,不斷地追求創新,

看似不切實際的材料配合不間斷的實驗是品牌的主旨。

 

四位原ic!berlin首席設計師,

Harald 、Daniel 、Philipp 和Moritz ,

因理念和審美一致共同開創自己的公司。
 

2003年創立於柏林小小的KITA育幼院,所以直覺地將品牌名稱為MYKITA。

後來搬遷至市中心,變成了現在的”MYKITA HAUS“。

MYKITA總部 MYKITA HAUS 的復古外觀有別於冰冷的高科技大樓或是堅硬的工廠,

此棟建築原本為頂尖鋼筆品牌Pelikan的工廠,

白綠相間的瓷磚外牆讓工業風中又帶點溫馨。

MYKITA HAUS其實也是品牌成功的一個重點因素。

MYKITA HAUS中運行著全功能商業哲學(holistic business philosophy),

在這棟建築的屋頂下,所有領域的專業都能夠互相交流,

共同討論並製造出最棒的產品、達到最好的效益。


鏡框的製作同樣也在總部中,生產線一覽無遺,貫徹了MYKITA的全功能商業哲學。

鏡框們的製造過程層層被把關著,最後的產品有品質的保證。

 

而這個全功能哲學同樣也反映在MYKITA的頂級授權店 -必久戴。

店中不只有各式各樣的眼鏡,也有自己的驗光師為客人們專業驗配並有擁有最完整的調整Know-How,

具備常年合作與MYKITA 的頂歸 Zeiss蔡司的驗光中心“Zeiss Refraction Center”,

其中提供了所有顧客配眼鏡所需要的高端儀器,

包含蔡司100多年製作鏡片的技術、切割鏡片、折射測量...等。

不同的專業在MYKITA頂級授權店的屋頂下應有盡有。

 

頂級授權店擁有MYKITA的白色的視覺牆,讓每一副眼鏡都有自己的舞台。

他們使用的工具車是空服員的推車喔!

 

MYKITA在全球的精心挑選的代理店家和時光品牌,超過70個國家。

必久戴眼鏡為其中之一,店內眾多的MYKITA眼鏡墨鏡,誠摯邀請台灣的大家光臨體驗。

 

看更多MYKITA 系列款式請點>>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MYKITA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