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Victoria Beckham

本季的太陽眼鏡承襲了上季熱銷款的特點,也做了突破性的新設計!

 

2017秋冬,Victoria Beckham的眼鏡設計在輕盈空氣感與自信大膽之間找到了平衡點。

飛行員眼鏡 Aviator 從二戰以前是空軍配備,到後來變成人人都能佩戴的眼鏡,
鏡框材質、鏡片顏色、粗細、大小等細節若有些微不同,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玲瑯滿目的飛行員眼鏡讓許多人不知道該怎麼挑選?

飛行員眼鏡 Aviator 從二戰以前是空軍配備,

到現在市面上有了各式各樣款式的眼鏡供所有人搭配選用。

必久戴眼鏡從幾個品牌中精選幾個飛行員光學眼鏡型號推薦給大家。

 

Victoria Beckham眼鏡的起源是

倫敦的創意團隊和瓦爾多比亞德內的工匠們,

以及維多莉亞對品牌品質的堅持。

Victoria Beckham的“less is more”,在這一季再度呈現給您。

讓我們一起珍惜2015的尾聲,並以期盼新希望的心情迎接2016的到來。

必久戴眼鏡 - 31年信賴 - 與你共度美麗的12月。

將自身名字Victoria Beckham的字母縮寫 “VB” 冠上的自豪之作,

獻給真正的忠於自我的女性。

維多莉亞貝克漢將她自己的名字賦予在這個作品上,

在各部位細緻的微調設計後,最後出現的成品完整了她想表達的:

極簡細緻,卻不容忽視。

Victoria Beckham - Large Fine Man

柔和氣質款中性方框,有著沉穩方正帶溫和角度的外形。

成熟, 帥氣, 溫和而有品味質感不正是女孩們心目中的好男人嗎?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