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兒童鏡框

蔡司出品的實惠兒童眼鏡選擇
滿足成長中的孩子,活潑學習、探索樂趣的需求,蔡司推出了全新的專屬兒童鏡框系列。

✔百年蔡司光學監製
✔使用低過敏材料防滑材質
✔人體工學設計
✔多樣化趣味元素自由

​此系列鏡框為不同年齡與臉型的孩童帶來安全、服貼又舒適的配戴體驗,TX5 低過敏嚴選材料、符合人體工學及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設計,滿足成 長中孩童活潑學習,好奇探索的需求與樂趣。

 


 

  • 設計極小化日常配戴的受傷風險:
    當寶貝玩耍時,容易忽略自身狀況而發生碰撞與摩擦,鏡框架完全不含金屬零件, 正面與邊緣都是圓弧形無鋒利,且鏡框零件皆為一體成型,以保護孩子配戴安全。

  • 採用TX5不致敏材料與防滑矽膠:
    經皮膚測試的醫療等級材料、無毒、無味、無色的不致敏特性,長時間配戴也不刺激寶貝稚嫩又敏感的肌膚。

  • 輕鬆調整鏡腳長度:
    鏡腳長度皆可做彈性調整與更換,以反應成長中的寶貝快速發育。

  • 符合人體工學之設計:
    可更換式矽膠鼻墊、高度貼合以提升寶貝的配戴舒適度。且蔡司以高標準檢測耐用性,透過材質穩定性、長期使用後的耐用性,通過完整報告以提供安心的配戴體驗。

  • 多樣化趣味元素自由選擇:
    鏡腳側面可讓寶貝自由選擇喜歡的、有趣的裝飾圖案或字母,讓鏡框成為寶貝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風格展現!

     


    必久戴眼鏡專業的驗光師團隊為兒童做維護與保健,
    眼鏡度數的諮詢,歡迎與我們預約。

    更多專業兒童眼鏡的選擇看這裡>> 

     

    兒童鏡片怎麼選?

    兒童視力檢查驗光流程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