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金士曼 紳士養成手工眼鏡 - Cutler and Gross Kingsman

MANNERS MAKETH MAN - Harry 禮儀成就不凡的人-哈利哈特

看過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相信都對裡面的英國紳士特務的帥氣質感形象留下深刻的印象,

風度翩翩的特務們就算在槍林彈雨,激烈武打中仍保持著完美形象。 

讓我們重溫一下第一.二集中特務們所著用的眼鏡吧!

(第三集金士曼的起源 最新眼鏡介紹在這裡>> 連結

 

 

如何打造出英國特務的形象是電影中最重要的課題。

導演特別與世知名的男士精品網站聯手打造出從頭到尾總共超過60樣單品的極致特務穿搭

所有的衣服及配件都是在質感設計皆為一流上選的品牌中,

挑選出來最能符合一位風度翩翩英國紳士的精選。

最受注目的當然是給人最深刻印象的眼鏡了!

充滿手工的高質感眼鏡品牌當非英國CUTLER and GROSS手工眼鏡莫屬。 

所有特務戴的這一款眼鏡便是由 Cutler and Gross 以及 Kingsman 

所聯手打造出來的金牌特務聯名款

這款Kingsman眼鏡由只有聯名網站獨賣讓很多在亞洲的愛好者感到扼腕。

但是不用擔心,必久戴要為您介紹的就是電影聯名版原型:

Cutler and Gross MODEL: 0822 正是風度翩翩特務版的起源。

 

Cutler and Gross Model: 0822 Black

 

電影版的眼鏡就是照著 Model: 0822外形去做些微的修改後,再加上特務LOGO的版本。

 

Cutler and Gross Model: 0822 DT

充滿著男性帥氣感的經典Aviator外形,

46年來對眼鏡的執著以及專業設計出的獨一無二外形線條。

使用最高級的義大利醋酸板材為原料,歐洲工匠的細細手工打磨拋亮

打造出優異的質感之作。

 

果決勇敢。在帥氣男人味中帶著英國貴族般的優雅大氣風度。

在金牌特務中 Harry Hart (影帝 柯林佛斯 Colin Firth) 和 Arthur (永遠的麥可肯恩 Michael Caine)

散發出的正是這股不疾不徐的典型英國紳士風範。

而讓年輕的 Eggsy (泰隆艾格頓 Taron Egerton) 

由普通的街頭男孩完美轉變的也是自信舉止以及完美充滿質感的配件。

如果說琥珀色的0822DT給人的是值得信賴的沈穩紳士印象,

手工打造的晶亮質感黑鏡框給予的是帥氣,利落充滿幹勁的形象。

 

高質感手工製作配上獨一無二的設計,

英國紳士特務鏡框首選當然非Cutler and Gross 莫屬。

 

作為Kingsman金牌特務電影鏡靈感來源的0822DT

與電影版相較起來更適合亞洲面孔佩戴。

0822的較平的上緣線條讓東方面孔看起來比較有神而立體。 

0822較窄的鼻橋也是一大優點,因為東方鼻形不似西方人的突出,

粗版的鼻橋有時會讓亞洲鼻型看起來較平。

(電影版款式現在我們得到授權販售了,歡迎光臨試戴其中的差異)

 

Model 0822 其他顏色:

Gutler and Gross 0822 -Cola

 

除了經典的黑色及琥珀色外,小編特別推薦 "藍黑琥珀” 以及 “Grad Sherry 雪莉酒色”。

藍黑琥珀是Cutler and Gross眼鏡的特別用色,亮眼卻不浮誇。

在光線照射下透出隱約的如晴空下海水的藍是喜歡與眾不同的您不可錯過的顏色!
 

Gutler and Gross 0822 - Grad Sherry 

“Grad Sherry ” 像雪莉酒班溫純濃厚的顏色。 

莎士比亞的《亨利四世》有句台詞:

如果我有一千個兒子,第一課就是教他們品嘗雪莉酒」。

將雪莉酒比喻為”裝在瓶子裡的西班牙陽光“,

讓威士忌呈現美麗濃純顏色與口感的雪莉酒,

如同這一支Cutler and Gross 0822 Grad Sherry

讓像雪莉一般的濃厚成熟香氣帶出你心裡深處的紳士精神。

 

另外官網沒有的隱藏色是與眾不同獨特的您的好選擇:

 

同場加映:

特務們的軍師Merlin (馬克斯壯 Mark Strong )戴的當然也是Cutler and Gross 眼鏡。

MODEL 0755 高級義大利板材加上鈦材質的異材質結合,

五零年代為靈感的復古款式,可惜此款已停產。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Cutler and Gross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