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T 第四代與第五代 Harvey & Zack 深談品牌理念

歷經103年的堅持,從小小的手推車開始,Moscot堅持理念、傳承精神。

Harvey & Zack Moscot 深談他們所注重的一切,

讓大家知道Moscot成為傳奇的最重要一點:品質。

 

眼鏡製作處方極為複雜,完全搵照標準規格製作,對Moscot來說相當重要。

他們知道一副眼鏡應該如何被詮釋,以及如何將設計師所寫的無差錯地實體化。

 

實體眼鏡店出身的Moscot將自己視為在地的光學配鏡師,在Orchard Delancey下東區居住了一百年。

Moscot不只是一個機構,也是一間貼近生活的社區店鋪,可以說,紐約就是Moscot的歸屬。

生於Orchard;死於Orchard。

Zack Moscot

 

身為第五代主理人的Zack一直都待在銷售區,在櫃檯後方的他一直感到奇妙的,是親身感受到世代的交替與交集

他曾服務過一些顧客,而那些顧客的祖父母從前也常找Zack的祖父Joel看眼鏡。

這在在說明了:Moscot是紐約的一部分。

 

Moscot結合了時尚和醫療保健,這是第四代 Harvey 最感興趣的。

27歲時,Harvey從視光學校畢業,並取得驗光學博士學位。

往後的每天都和父親一起在店裡驗光,就這樣過了25餘年。

 

每一款新設計的鏡框,都會反映出最原始的經典和設計感,並試圖道出品牌的語言和傳統。

堅持核心、亙古的樣式與經典標誌性元素。

Moscot所有眼鏡都在中央實驗室製作,為世界各地所有分店提供商品。

這樣的生產線是十分重要的,這讓他們能夠確保各個層面的品質,所呈現出來的一切都必須是最優越的。

 

每一副鏡框內都印有Moscot標誌,代表著前輩們對工藝的注重以及身為Moscot的驕傲。

 

 

不只是外觀,Moscot最關切的其實是配戴者的視力。

從第一代開始的所有Moscot主理人,以“做對的事情”為原則,

為客戶提供無失誤的視力檢查,並為他們量身配鏡。

Moscot希望每個人在戴上新的Moscot眼鏡後會說出:「哇!我從來沒看得這麼清楚過!」

 

Moscot貼心的地方,還可以從尺寸上看見。

通常一款鏡框都會有大、中、小三種尺寸。

專業的驗光師將測量佩戴者的瞳孔距離,

透過眼睛之間的空間來看顧客面部整體的骨骼結構,

然後幫他們選擇合式的尺寸。

 

運用身在櫃檯後方的獨到觀點,提供獨特的光學體驗和服務;

關注於細節和永恆,以及其與人們的連結,使Moscot與眾不同。

 

Moscot粉絲知道,

他們所配戴著的並不只是一副眼鏡,而是戴著紐約的一部分、

戴著Moscot傳統、戴著一個家族的精神。

 

眼鏡,是一件早上起床第一個拿起來穿戴的物品,

也是晚上睡前最後脫下的東西,是一天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擁有一副最適合自己的眼鏡,讓自己有最佳視野,

是Moscot想替各位確保的最重要的事情。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台北信義區 MOSCOT 眼鏡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