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Beckham 維多莉亞貝克漢 2017春夏新品鑑賞

自2008年,Victoria Beckham的大膽、直接、精緻道出了品牌時裝的獨特。

她的服裝和飾品專櫃遍佈了世界各地60個國家。

每項產品都灌注了維多莉亞自己的獨到風格,

讓全世界女性滿足對華麗又美麗的時尚需求。

Victoria Beckham呈現給大家的工藝、製造和材料都是最細緻的,

所有四個系列都是在維多莉亞貝克漢於倫敦的工作室親自設計:

Victoria Beckham Ready-to-Wear 系列主要是在英國手工製作;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系列都是在歐洲手工製作:

而飾品Accessories和眼鏡Eyewear則是在義大利由特選工匠手製。

2017春夏

本季是Victoria Beckham將眼鏡生產線編入自家後,更專注于光學眼鏡的新發表。

六款全新的光學眼鏡,和十款太陽眼鏡。

其中幾款鏡框用複合材料組合呈現:

義大利著名的高級版料 “馬祖切利(Mazzucchelli)”融合冷金屬,創造出細節錯綜複雜又充滿質感的色澤;

Windsor 溫莎系列是纖細大理石紋板料製成的全新眉框表現,

Combination系列的鏡框,則是鑲了座華麗的金屬鼻橋在美麗的板料之中,

類似經典的Combination Classic的太陽眼鏡,在造型上卻又更突破。

 

此季持續著重於簡約優雅風格,比起過度設計讓配戴者看來沈重,貝克漢的簡約質感讓人看起來更閃耀。

為了佩戴舒適度,眼鏡的重量有了精密的調整。

Feather Kitten和Feather Round是如同羽毛一樣輕盈的系列,

因應大眾需求,跟著趨勢越來越流行的輕量金屬而產生。

這也強調了Victoria Beckham的質感:不凡的貴金屬—18K金和鉑金材質——也使用於這個系列。

 

一直以來都很注重色彩協調的維多莉亞,此次推出了淡雅氣質的春夏配色。

以爬蟲類為靈感的Amazing Snake佈滿雕花和大地色調。

上一季釋出的香草和焦糖色大理石紋板料延伸至本季,新的Green Marble綠色大理石變化款:

自然的大理石紋路交疊在光學白和電光藍之間,呈現出生動的清新感。

Victoria Beckham的標誌V-tips也做了材質上的升級,

  


必久戴眼鏡為Victoria Beckham 維多莉亞貝克漢正式授權店,

為您介紹幾款精選的春夏新款。
 

太陽眼鏡

Classic Square

討人喜歡的oversize大尺寸方框是馬祖切利(Mazzucchelli)高級板料,

好搭配的經典外型,以及大尺寸鏡框對臉部的修飾度非常出色

搭上蔡司Zeiss頂級鏡片,鑲嵌于半透明鏡腿的黃金色裝飾更為整體增添明亮而醒目的質感。

 

Feather系列

”羽量級“意味著超輕量,戴起來像無感般的舒適。

鏡腳由黃金V-tips收尾。
 

Feather Round

圓形的極輕金屬框,搭配極簡主義的細細鏡腳。

鏡片則是珍珠黑鏡面。
 

Feather Kitten

鉑金灰鏡面鏡片

綠松色鏡片

靈巧的貓眼框型讓整體造型更加俏麗。

 

光學眼鏡

Combination系列

金屬鼻橋精巧地鑲嵌在兩層馬祖切利高級板料之間,製造出層次感。

鏡腳則是金屬的復合式材質,同樣以黃金V-tips收尾。
 

Combination Kitten

黑色可以凸顯中間夾層的金色鼻橋。

好穿搭的貓眼鏡框由層層堆疊的板料製成,巧妙地堆疊出層層對比的玳瑁色。

 

Combination Victoria


黑色高級板料搭配黑色金屬,低調奢華。

帶點紅色調的Havana棕搭配金色金屬,是較亮眼的款式。

長方形的鏡框是Victoria的經典形狀,用Combination的方式製作更顯高貴。

 

 

Windsor溫莎系列

上緣琥珀色玳瑁板料和下緣金屬組合而成的複合鏡框,

配上金屬鏡腳以及黃金V-tips收尾。
 

Windsor Kitten Optical

 

 

上寬下圓的淑女型貓眼鏡框,適合高貴又知性的女性。

 

Windsor Round Optical

圓形鏡框配上向後延伸的金屬鏡腳,可愛也可以知性。

 

 

Classic Kitten

馬祖切利高級板料鏡框,稍微高一點的貓眼,搭配細膩地金屬鏡腿展現歐式女人味。

 

簡約風並不是只有簡單,而是在簡約中有著絕對的精細,

細節必須經由複雜的過程才能造就,

讓我們一窺Victoria Beckham眼鏡們的製造。
↓ 

歡迎各位來必久戴鑑賞極簡的藝術。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Victoria Beckham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