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品牌介紹

【ZEISS EYEWEAR】新品上市

經典工藝架馭未來 探索視界無限可能

從無畏到神秘、從誘人到懷舊、從牛角到925純銀,RIGARDS打造了一種識別度極高的風格。

如果您喜歡富有表現力、不跟著常規走的眼鏡,RIGARDS將滿足有品味而叛逆的您。

千禧時尚,復古當道今年最夯!
盤點半世紀後仍為時尚潮流、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四大經典鏡框!


以國際認証技術為您呈現全台灣最豐富而齊全的全系列Lindberg.
帶您快速地瀏覽所有的系列,更多更豐富的眼鏡等著您親自蒞臨體驗!

MASUNAGA 增永眼鏡的鏡框包含了超過200個手工製程。 MASUNAGA是日本唯一一家公司擁有完整工廠來負全責,包括: 從原料到生產,最後整合。 綜合生產系統改善了細節和質量與品質,累積了超過100年的發展技術。 必久戴眼鏡Masunaga專賣 台北

橫跨百年連接過去與未來的 MASUNAGA - 增永眼鏡株式會社

重點目錄

以極輕著稱的丹麥皇室與世界政商名流的眼鏡品牌,品牌最著名的就是純鈦眼鏡。
LINDBERG 兒童/青少年系列將成人款同樣高質感的完全移植更加上符合兒童的五官與人體工學。
使用的特殊鈦金屬最頂級材料的眼鏡能讓您的孩子佩戴放心而舒適。

孩子們一天下來摘戴眼鏡的頻率十分高,因此眼鏡需要能符合好帶,耐用等等特性。
LINDBERG 最輕款式只有不到10g的羽量重量,佩戴完全無負擔。

鑽研醋酸纖維材質眼鏡框超過十幾年,LINDBERG仍繼續致力追求完美,
就為了破解眾人的難題:如何在堅硬的材質中取得專屬個人的舒適服貼。

Marcus Marienfeld,一個位在瑞士山間小小的鈦金屬工房。

Lucas de Staël的座右銘是“珍惜素材”。

" Exceptional materials made for exceptional frame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