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ITA 全系列款式解析

德國 MYKITA 全系列新款介紹

微乎其微的重量和令人不可置信的精細,德國一絲不苟的精湛手藝又一次表現在 MYKITA 新款。

這次將為各位介紹的新設計,總共有6個主系列!

MYKITA LESSRIM

最新的LESSRIM系列,是超乎以往的極簡與精緻。

追求著幾近透明的極細金屬,與輕量鏡片相扣,與五官輪廓相容,毫無違和。

這樣的結構處理,賦予無框風格的眼鏡更自由的變化,

在保有無框視覺感的同時,又能囊括經典到大膽的各種實驗性造型。

不像無框款式需要將鏡片穿孔,只有0.5釐米寬的極細框依著鏡片順流,

呈現漂浮感的同時,在鏡片邊緣微微閃爍。

獨一無二的設計理念呼籲著新型態的低調奢華,

推薦給所有低調高質感的生活品味家,或是單純正在找尋極輕鏡框的人們。

光學眼鏡 HIROTO,oversize 飛行員配上幾何雙槓鼻橋設計,是MYKITA 經典美學。

MOMO則是再譯了70年代的方框,加入柔和,將之轉化成為女性的簡約,

一點醋酸纖維的點綴更是平衡了羽毛般輕盈的視覺感。

Lessrim 款式相簿>> FB連結

 

MYKITA NO1

工業理想化的經典系列

太陽眼鏡 CARLO 完美地呈現了 MYKITA 的工業技術:

精準的手作、高科技蝕刻技術,和20世紀靈感集合,成為獨特的現代 panto 圓墨鏡:

帶點橢圓的圓框與高鼻橋,經典又不退流行。

清新的動感設計語彙,配合半蝕刻線條和微妙雙色搭配,再結合懷舊的框型,

替 MYKITA NO1 系列指引新方向。

 

MYKITA DECADES

角度對了就是完美 X 色彩拼接的巧思

自信且風情萬種的MERYL,強調了 oversize 方框存在的理由。

半蝕刻橫跨鏡框上緣,低調的雙色,例如 Gold/Aurore 香檳金和極光搭配,讓方框變得婉約柔和。

手工輕量不鏽鋼製成的 MYKITA 專利腳鍊,讓 MERYL 更加吸睛。

GISELLE 和 IRIS,像美麗而慵懶的法國女郎,

墜入色塊與線條的愛河,體現 DECADES 系列的特點。

橢圓鏡框邊上的簍空部分,龐克讓 GISELLE 美多了層次;

IRIS 則是大家都喜愛的超大鏡框,新月形的拼接強調色彩與線條的完美比例。

 

 

MYKITA LITE

異材質搭配出的幾何剪影

光學眼鏡 FINNA 和 LISKA 回歸 oversize、柔和的幾何線條。

簡約風的 LISKA 為大家介紹全新的形狀:方圓型,中性百搭;

而 FINNA 微微的六角輪廓則召回70年代的誇張回憶,

最後 MYKITA 尤其重點的超細金屬結構,強化品牌精神在款式中的表現。

 

BEULAH 用它全方位優雅的動感吸取大家的目光。

帶點貓眼的 panto 框,除了高鼻橋和經典橢圓型,更用蝴蝶型尖角拉出俏皮感。

半蝕刻以及精密塗裝技術讓細細的鏡框上也能呈現拼接效果;

簡簡單單的 LONNE ,大圓 panto 配上雙鼻橋滿足挑嘴的眼鏡老饕。

這兩款光學眼鏡都使用醋酸纖維綴於鼻墊和鏡腳底端,讓配戴舒適且美觀。


超細金屬框的中央使用蝕刻技術跳色,魔鬼藏在細節中。

 

MATERIAL MIX AND MINGLE~

光學鏡框 GUNDA 和 ELGARD 探索著新穎奇特的方式層疊板材和金屬。

GUNDA 小小上翹的貓眼,金屬框內側圈著半透板材,透著女人味;

ELGARD 則是完美比例的領航員,正面看似純粹的膠框,

但轉個方向、打上光,金屬的光澤將在側邊和框後閃爍。

新顏色 Shiny Copper/Topaz 亮銅/黃玉 的搭配,更是加強了整體美感。

 

HILLA 和 HELGI ,手工不鏽鋼鏡腿嵌入醋酸纖維鏡框。

HILLA 表現的八角形是一種,美麗又帶著帥氣的新式圓框,低調卻不無聊。

HELGI 的俐落線條和高鼻橋,展現直率態度。

新配色 Zanzibar/Mocha 桑吉巴/摩卡,為熱賣的材質混搭 LITE 系列增添新血。

 

SEVENTIES SPORTY SPICE!

技術的進步帶給 MYKITA 新設計可能性。

ERL 結合 panto 圓框和飛行員造型,在細節上引人入勝。

纖細的手工框,在鼻橋和鏡框兩邊使用精密蝕刻,跳色點綴。

Rusty Red/Powder Blue 鏽紅/粉藍 的配色,濃濃70年代的運動風。

 

MYKITA MYLON

 

TRIBE 和 CASH 的強勁廣大輪廓剪影,讓人聯想到90年代的 tough-guy 硬漢風格。

時尚感強烈的 TRIBE,不鏽鋼金屬結構中,隱約藏著新科技材質 MYLON,貼合於鏡框邊緣,炫耀著艱難的製作技術;

運動風的CASH,大膽的鏡腿和鏡框,讓時尚達人在法國自行車賽道上急速奔馳也能舒適配戴。

 

MYKITA STUDIO

STUDIO 6

百搭框型和細節的表現,STUDIO 6 開創了光學眼鏡獨有的美感:

高科技半蝕刻技術在手工不鏽鋼上製造超細線條對比。

金屬 tone 遇上霧面實色、飛行員框的俐落,打造STUDIO 6.8 的陽剛氛圍。

 

STUDIO 10

MYKITA STUDIO 為大家呈現最新的概念:

特別加厚的鏡片,配上斜切的奶油色邊緣,在蝴蝶型框的強調之下,oversize 的 STUDIO 10.2 華麗而迷幻;

STUDIO 10.1 則是比較小一點點,角度化的貓眼相較之下更低調。

幾乎看不見的結構邊緣,讓有著煙燻色調的四釐米厚鏡片如寶石一般,

為這款華麗的70年代造型框增添現代氣息。

 


MYKITA 在眼鏡設計與製作上完全獨立,

將所有部門一條龍地安裝於一片屋頂下。

位於柏林的 MYKITA HAUS,團隊監督著眼鏡製作的每個步驟:

從設計理念到零售陳列。

無差錯的 MYKITA 美學傾注心力於材料和結構,就像獨立創作的師父、匠人一樣。

以品牌創始人和設計總監 Moritz Krueger 為首,MYKITA 進取且崇尚真誠。

歡迎 MYKITA 的粉絲,以及在找尋高質感鏡框的您,

光臨必久戴體驗德國精準的手工工藝和全新的設計。

最頂級規格德國蔡司驗光中心 與 台灣第一的MYKITA技術經驗 給您最完美的視覺體驗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德國蔡司Zeiss驗光中心

台灣長期專注於MYKITA的最專業指定授權店 -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台灣第一 MYKITA 旗艦店 眼鏡專門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