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in Mikli

一位法國記者說,

在1978年Alian Mikli在巴黎創始之後,時尚被分為兩個時代:“pre-Mikli”和“post-Mikli”。

在Alain Mikli創始以前,眼鏡只被視為視力輔助工具,從未被當作裝飾品看待。

Alain Mikli開創了一個新職業——眼鏡設計師。

 

Alain Mikli創始以來就被視為獨特、挑釁的代名詞。

特殊的設計和顏色搭配,將藝術品和商品結合,成為既實用又前衛的眼鏡。

透過與許多設計師的合作,奠定了整個80到90年代的Alain Mikli眼鏡美學。


多彩奇妙配色板料框是Alain Mikli的經典,

他們首創的顏色組合和圖樣賦予眼鏡一種不凡的戲劇張力。

所有眼鏡都是經過35年以上的研究,和意大利高級板料Mazzucchelli合作製造。

noir nacré、rouge Mikli 和 damier,這些款式都已經成為品牌的DNA,也是整個產業的基準。

每年Alain Mikli 都在開發新的顏色和圖樣,藉由和時尚界的好交情,不停地交流新點子。

 

對Alain Mikli來說,每副眼鏡都是一個藝術品。

必須經過約一年的構思、製作原型、調整校正,最後完成一個完美的鏡框。

為保證每個鏡框的質感,製作過程就像一場長途旅行。

所有光學鏡框和太陽眼鏡都在義大利的工廠製造,

專門的眼鏡工廠有最新科技和藝術專業。

從最剛開始的板材切割到最後修飾,每個鏡框都受到完全的關注。

配合最高級最講究的材料,包括醋酸纖維、鏡片、金屬和鍍膜等,沒有任何一個部分被遺漏。

最後造就了的眼鏡就是工匠手藝的完美結合、細節注重、極致品味和頂級美感。

 




Alain Mikli和許多藝術家合作,

有時尚設計師 Claude Montana、Jean Paul Gaultier、Issey Miyake、Jil Sander、Donna Karan,

和藝術家 Wim Wenders、Grace Jones、Kanye West 和 Elton John等。

將眼鏡和藝術接軌,表現在相片、音樂、電影等。

在時尚界將近40年的時間,Alain Mikli已經不只是眼鏡品牌,

而是經典,是指標,不停創新的它也是未來趨勢。

2016年,Alain Mikil有了新結構、新LOGO,體現它持續的進步創新。

必久戴眼鏡只介紹給您值得的好品牌,

歡迎到店參觀。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Alain Mikli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