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sgaard - 簡約俐落的中性城市風格

Jacob Kilsgaard 在 2007年時創立了這個品牌,

2008年設計成熟後,在三月份哥本哈根的 Drommesyn 眼鏡大展正式推出。

現在 KILSGAARD 成長為能在全球高端眼鏡市場中叱詫風雲的品牌。

 

追求流行的時尚人士都不免遇到一個矛盾:

希望能不斷買到款式新穎又平價的眼鏡,但同時又希望能擁有永不退燒的經典款。

就是這個矛盾啟發了Kilsgaard 品牌的創立。

以顛覆這個矛盾為初衷,將創造時尚經典為目標並兼顧眼鏡架構的完整性。

 

Kilsgaard 眼鏡是簡潔設計的最佳體現。

品牌主要的設計概念是創造符合時代感,

又能夠搭配並凸顯佩戴者氣質的優雅眼鏡。

一直以來,Kilsgaard 將眼光放在潮流最前端,觀察流行文化的變化,

也努力打造能在這片洪荒中屹立不搖的經典。

 

Kilsgaard眼鏡依材質分類,主要有兩個系列:

Aluminium 鋁

Kilsgaard不是要在業界掀起一場革命,

而是要以自身特有的方式,

讓大眾重新認識「鋁」這個常被低估的材質,以及極簡結構所能創造出的可能性。

設計時首先強調耐用舒適度以及平衡,同時將技術層面簡單化,

一律只用一支螺絲固定鉸鍊,和100%鋁框面與鈦鏡腿的連結,有時也會和醋酸纖維混搭,

創造出極輕量化與堅固兼具實在配戴感的眼鏡。


Kilsgaard 在丹麥設計所有眼鏡,於意大利製作雛形,將半成品運送回丹麥進行陽極處理著色。

陽極處理是一種化學著色方式,讓氧化膜形成於鋁材表面,

達到亮麗、抗氧化、耐腐蝕、防褪色。

且選擇了世界首選同為 Audi 汽車與 B&O音響御用的製作工坊進行這重要的步驟。

陽極處理完成後再運回義大利組裝。

雖然這樣的工序流程提高了製作的成本,但能確保每副眼鏡都能達到要求的標準。

 

我們深信 好的設計就應該強調它的本質 免除一切不必要的元素

 

 

Acetates 醋酸纖維

追求極簡與和諧美學的又一力作。

全新的Acetates系列,發想自非常喜歡Kilsgaard風格的愛好者們。

大家已經擁有很多不同款式鋁系列,期待可以有不一樣的表現但一樣能維持俐落城市北歐感,

因而推出了較為經典、復古的造型。

從1950、60到70 年代風格中挑選出大眾喜愛的眼鏡造型,

來延續 Kilsgaard 不變的理念:貫徹簡單、不過多裝飾。


北歐極簡設計遇上了日本工藝手作帶出簡意生活的美學質感。

Kilsgaard 新概念為 『北歐知性文青風』 。

北歐文青嚮往非常簡單、乾淨的線條剪裁,

因此 Kilsgaard 眼鏡纖細的外觀與經典不退流行的設計相對符合這類型的喜好。

儘管市面上很多板料製的日系膠框眼鏡,但Kilsgaard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必久戴眼鏡多次邀請Kilsgaard到台灣和粉絲見面,

多次交流之後,我們又更深刻感受到Kilsgaard對眼鏡的熱愛和執著。

歡迎各位到必久戴欣賞他精心製作的藝術品們。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Kilsgaard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