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 Goldsmith 英國手工眼鏡 墨鏡的時尚先驅

在炎熱的天氣裡涼鞋以及短褲是衣櫥裡的要角,

但是夏天的MVP一定是屬於墨鏡的,今夏試試看充滿英倫特色的太陽眼鏡吧!

在1929,Oliver Goldsmith創立眼鏡品牌以前,人們並不把墨鏡視為一項穿搭配件。

通常都是常常出海的船長們或是太陽真的很大才會用到,

直到第二代Charles Goldsmith帶領OG將墨鏡帶入時尚界。

OG不只是一個英國手工眼鏡品牌,他也是首支登上Vogue雜誌的眼鏡,

可說是眼鏡屆的時尚先驅。

不只有許多大明星愛用,OG甚至被英國皇室選定為御用品牌。

第四代Claire Goldsmith的設計十分前衛,深受Lady Gaga喜愛。


 

Oliver Goldsmith的Vintage系列有著那美好年代好萊塢女性的風範及歷史性。

OG - Manhatten就是奧戴麗赫本在第凡內早餐裡戴的那隻令人難忘的墨鏡的復刻。


而身為奧戴麗赫本的專屬造型師Goldsmith先生,

也為設計她在其他電影裡的眼鏡例如謎中謎、儷人行、偷龍轉鳳。



而Sophia這一款墨鏡也是以風情萬種的女星蘇菲亞羅蘭而命名的。


戴上Oliver Goldsmith的墨鏡,讓您度過懷舊優雅的美好夏日。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Oliver Goldsmith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